Tuesday 31 December 2013

Holiday in Hong Kong 2013 美食篇 ❶.

20/11/13

從今天起. 我們要四圍飲飲食食.
食盡Perth沒有的好料!

(P.S. ❤ : I love it !
         ✪ : Taste quite special. worth to try.)


第一站: 中環

水記

地址: 香港中環吉士笠街2號牌檔

 

可能是我誇張. 但是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腩麵! おいしいです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牛雜, 炸雲吞 & 牛爽腩蒡肺 (由左至右).



吃完牛雜後. Alan 說要吃水餃. 我...我真是太飽了. 不能再吃了.
所以我們決定到石板街逛逛 (砵典乍街). 電視劇中我石板街就看得多. 其實我從來沒有去過.
難得來到中環. 一定要去走走.

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賣的東西其實不算十分特別. 不過這條街真的很有特色.
沒有去過的. 又有時間的. 應該要去走走.



麥奀記

地址: 香港永吉街37號


散步後又可以再吃了. 這次有我最愛的雲舌麵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人order一碗. 我當然是吃細勇. 而Alan就吃水餃.
其實分量很少. 不過這個份量對我來說就剛剛好.
一啖一粒.超好吃!!!!
難怪這麼有名.
聞說Lunch time的時候人很多. 要等很久才有位.
所以我們在午市前就坐下. 節省了等位的時間. 哈哈哈~
吃飽飽又再上路了.
下一站: 上環海味街.



走走逛逛. 又到晚飯的時間.
今晚與家人一起吃了一頓非常豐富的晚飯.

海港酒樓

馬鞍山鞍誠街8號新港城三期商場1樓











紅棗糕. ❤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都好好吃. 不過我最欣賞的是最後的甜品 - 紅棗糕.
不會太甜. 又帶有淡淡的紅棗味. I love it !!!

相場加映.
小姪女齒雞脾篇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叫她影相笑笑. 這個就是她的笑笑. 笑得很奸. lol


設計對白: 好野有得齒雞脾.















Ai?! 有D難度丫~

點解唔得ge. 齒唔到ge... ><

試下大力D先.

唉~ 搞咁耐終於食到一啖了.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